3773考试网
 3773考试网 - 高校信息 - 高校更名信息 - 正文
北京 上海 广东 山东 江苏 浙江 湖北 四川 天津 陕西 湖南 福建 重庆 安徽 辽宁 江西 海南 宁夏 吉林 山西 广西 云南 新疆 黑龙江 青海 甘肃 西藏 河北 贵州 河南 内蒙古

福建商高专与福建对外经贸学院组建福建商学院

来源:四川医科大学 2015-6-2 8:11:14

福建省政府批准福建省教育厅关于福建商业高等专科学校与福建对外经济贸易职业技术学院合并组建福建商学院的决定
----
我校召开领导干部任职宣布大会
......
省教育厅厅长、省委教育工委书记黄红武同志做重要讲话。他对林彬同志五年来为学校建设和发展所作出的贡献给予高度评价,对林彬同志、吴访益同志的履新表示祝贺。黄厅长指出,商专是一所办学历史悠久的百年老校,教育厅一直重视和关注福建商专的建设。最近,省委省政府批准了教育厅提出的“以福建商专为基础,整合一些资源,申报一所经济类、应用型本科高校”的决定,这既是从福建自贸区建设、“一路一带”核心区建设对人才的需求出发,也给商专的发展带来了重大的历史机遇。对如何做好下一步工作,黄厅长代表厅党组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充分认识申本工作的重要性和艰巨性,把思想统一到省委省政府的重要决策上来,把握全国的高等教育快速发展的良好机遇,以等不起的紧迫感、慢不得的危机感、坐不住的责任感,付出艰辛努力,实现申本目标;二是切实加强领导班子建设,党委书记是学校领导班子建设的第一责任人,希望商专的领导干部要按照社会主义教育事业的政治家、教育家、管理家的目标来进行建设,坚持党委领导下的校长负责制,坚持民主集中制,班子成员要各负其责、团结协作,以更加昂扬的精神状态推动事业发展;三是发展学校的内涵建设,加强专业建设,强化师资力量,以落地有声的实际行动贯彻落实“三严三实”精神。相信福建商专在新任校领导班子的带领下、在全体教职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一定能够实现成功升本的奋斗目标。
......


  • 上一个文章:
  • 网站版权与免责声明
    ①由于各方面情况的不断调整与变化,本网所提供的相关信息请以权威部门公布的正式信息为准.
    ②本网转载的文/图等稿件出于非商业性目的,如转载稿涉及版权及个人隐私等问题,请在两周内邮件fjksw@163.com联系.


    | 关于我们 | 联系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导航 |
    琼ICP备12003406号